文化旅游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

项目地址:九龙湖九龙大道东侧
开 发 商: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
容 积 率:1.60
总 户 数:6000 
建筑面积:4,75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2,780,000平方米

建筑类型:低层,小高层,高层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别墅,公寓,商铺


南昌万达城是继哈尔滨万达城之后,万达集团在全国开工的第二个万达城,同时也是江西30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个项目,预计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南昌万达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总投资额近 4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项目投资额为210亿元,占地面积达160公顷,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


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以室内项目为主。文化项目包括 大型舞台秀、电影乐园、电影城等。


旅游项目包括室内主题乐园和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室内海洋乐园由世界著名的美国TVSA公司担纲设计,是全球规模最大、创 新最多的海洋馆,设置有海底环游鲨鱼码头国宝中华鲟鱼馆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展示区。


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占地80公顷,规模媲美迪斯 尼,建有中国最高、最快、最长的超大型过山车。

1 [2] [3] [4] [5
文化旅游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