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庄
老葡萄酒庄的改造新生
方案设计:FCC建筑事务所,Paulo Lobo室内设计师,

FCC建筑事务所和室内设计师Paulo Lobo合作在葡萄牙北部的一座葡萄园中,在已存的建筑综合体中新设计建造了一座酒店。酒店设计豪华,为在此过夜的游客提供上乘的服务,也使得原来的葡萄酒庄焕然一新。


建筑师在设计时力求葡萄园和葡萄酒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体验该地区著名的葡萄酒文化。


酒店设有30个房间,一个水疗中心,室内室外泳池,品酒室和活动会议空间。各个建筑间有数条小径有机无缝连接,建筑内部及周边环境间的视觉联系打造出了具有浓浓的乡村风情的温馨感。


除了主楼所有的建筑都带有乡村特色,但因年久失修成破败之态。在对现存建筑改造的过程中,包括建造的新建筑,设计师都尊重当地特色和自然景观,保留了建筑的原貌并让其焕然一新。


1 [2] [3
度假酒庄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