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业
杭州来福士
方案设计:UNStudio事务所

杭州来福士

项目业主:凯德置业

主持设计UNStudio事务所

总建筑面积:约300,894平方米
业态组成:甲级办公楼、购物中心、服务公寓、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行政公馆
开业时间:预计2015


杭州来福士中心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位置,毗邻杭州市政中心、杭州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附近有三个公园,包括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中心公园。除了与钱江新城中心商业区的主要道路相连之外,杭州来福士还与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和“江锦路站”地下通道连接。


项目占地 40355平方米,建筑高度250米。将建成集甲级办公楼、购物中心、希尔顿康莱德酒店、雅诗阁服务公寓、Strata Apartment、行政公馆 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世界知名的建筑事务所荷兰UNStudio,及其首席建筑师Ben van Berkel为杭州来福士中心担纲设计,该项目是浙江省首家完全参照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LEED金奖标准的综合体。建筑的设计理念源于钱塘潮,将借涌潮现象的优美曲线及层层相迭的自然形态,以现代美学的表现手法,展示出与周边环境相呼应的建筑形态。

1 [2] [3] [4
凯德商业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