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业
深圳来福士广场
方案设计:Benoy 贝诺设计
深圳来福士广场项目业主:凯德置业主持设计:Benoy 贝诺设计

总建造面积:237,500平方米
业态组成:国际甲级办公楼、购物中心、商务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
开业时间:预计2016


深圳来福士广场位于南海大道与创业路交汇处,联动前海深港金融合作区和后海金融总部,承载未来深圳最大金融中心枢纽使命。项目涵盖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商务公寓,国际甲级办公楼、酒店式服务公寓等多种业态,与毗邻的近10万平米南山市政公园融为一体,筑就集购物、办公、娱乐、休闲、居住、城市文化、商务往来等功能于一身的都市客厅


深圳来福士广场由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贝诺担纲设计,将商业综合体与城市公共区域巧妙融和,因地制宜的采用丰富的建筑语言和先进的绿色建筑理念,提供餐饮、购物与生活休闲的一站式服务,成为本地不可多得的精品地标性商业项目。


其中一期公园道以满足商务综合需求为主,为企业定制理想的商务空间,由商务公寓,商务办公和零售商业组成,分为AB两栋,合计448套单位。公园道在产品打造上,全方位选用强势境外团队组合,保证其国际优势理念和高端品质,并已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预认证。



1 [2
凯德商业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