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业
重庆来福士广场
方案设计:摩西.萨夫迪建筑事务所
重庆来福士广场项目业主:凯德置地

建筑设计:摩西.萨夫迪摩西.萨夫迪建筑事务所

总建筑面积:约1,130,000平方米
业态组成:高端住宅,国际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公寓
开业时间:预计2018


重庆来福士广场坐落于重庆朝天门广场与解放碑之间,直面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口,是重庆这座中国第四个直辖市的心脏部位。市政府所在的渝中区是重庆最繁华的区域,而解放碑则是重庆传统的城市中心及CBD核心区域。预计2014年通车的两座跨江大桥还将贯穿连通重庆市另外两个核心城区——江北区与南岸区。


在此显要位置,凯德集团计划打造一座坐拥重庆无敌江景的综合性地标项目,特邀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担纲设计。项目由八栋高层建筑和五层裙楼组成,通过一座水晶廊桥彼此串连,其设计灵感源自船帆迎风启程的磅礴气势。


项目的外观生动地展示了两江交汇沉淀而得的城市精神,寓意着一座城市乘风破浪、迎风起航。该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高端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以及服务公寓。


项目底部的裙楼还涵盖了城市立体水陆交通枢纽,集地铁站、公交换乘站、客运码头和游轮中心等公共交通于一体,使得建筑内外充分联通,将极大改善重庆市中心交通体系。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10亿人民币,这也是截止目前凯德集团在全球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

1 [2] [3
凯德商业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