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主题馆
2015米兰世博会专题—斯洛文尼亚馆
方案设计:SONO建筑事务所
2015米兰世博会斯洛文尼亚馆主题:我眼中的斯洛文尼亚:绿色,活力,健康设计:SONO建筑事务所

建筑面积: 800平方米

用地面积: 1910 平方米

项目时间: 2015


斯洛文尼亚馆由五个互相镶嵌的棱柱体块结合组成,棱柱体用木材包裹,横卧在一个狭长而且有点耕地意味的用地上,其形状会让人联想到斯洛文尼亚的山地景观。场馆建筑以几何造型的序列形成了三个不同的主题空间,表达了对于食物、原生态、国家特产和科技,人文的极致追求。


191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里,这个建筑向参观者展示了它们国家的建筑水平,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独特和多样的美食,这些食物来自于24个不同的食材地区。


为了反映了斯洛文尼亚有丰富茂密的森林自然资源,展馆以木材建造,并在室内设有大型的绿化墙,为参观者创造一个绿色的环境,并引导他们探索其中。

1 [2] [3] [4
国家主题馆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