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商业
武汉天地
方案设计:

“武汉天地”位于汉口中心城区永清地块,东临长江,面向风景如画的江滩公园,尽览长江二桥江滩美景。周边连接解放大道、沿江大道、京汉大道、中山大道,轻轨黄浦站咫尺之遥。这里原是一片租界区,有许多装满岁月痕迹的红砖房,古朴典雅,有种回味无穷的历史厚重感。开发商在建设中保留下了许多的老房子,参照包括上海新天地在内的上海卢湾区太平桥地区重建项目的发展模式,注入了诸多的时尚元素,从而将这里变成了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等功能于一身的国际化休闲、文化、娱乐中心,成为武汉顶级的聚会场所和小资、潮人们最热衷的时尚休闲去处。 


传承历史文化,引领时尚潮流,武汉在全面建成后不仅是成为武汉的新地标,更将成为中国中部与世界接轨的聚焦点。


项目占地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项目中,黄浦大桥以南为A地块, 以北为B地块。A地块以办公楼、酒店、零售、餐饮、娱乐为主,辅以少量住宅;B地块以住宅为主,辅以小区商业配套设施,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规划社区将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国际标准的甲级办公楼、尊贵典雅的五星级酒店、时尚的精品酒店、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一应俱全。住宅区借鉴欧洲城镇规划的优点,沿小区街道以环形连接,中间为绿化庭院,居住环境恬静舒适。武汉天地保留了武汉风情风貌与历史文化,同时更融合时尚元素和现代化设施,将会极大优化城区环境,扩大绿化空间,提供先进舒适的工作及生活环境,使之成为引领时尚的居住、工作、文化及娱乐休闲区。


武汉天地里的商业街,吸引了几十家餐饮、酒吧、家居用品、美容院、电影城入驻,每家店都特色鲜明、独一无二。光是时尚餐厅,一圈走下来,法国餐厅、中餐厅、泰国餐厅、日本餐厅、韩国餐厅,连小笼包、米线、海南鸡饭、披萨都有,五光十色,美食不绝。户外凉棚、户外中央空调、户外电视、艺术雕塑…让悠闲地漫步其间,可享受着慵懒、情调的生活,如果累了,还可以坐在街边木质长椅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欣赏着四周的风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分,这里显得更加热闹,许多年轻的时尚达人从武汉三镇纷纷赶来,一家家时尚的餐厅、酒吧、CGV星星国际影城等挤满了一对对的情侣和小资、潮人们,尽情享受着这份美好的时光。

1 [2] [3] [4] [5
瑞安商业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