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瑜舍酒店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北京瑜舍是一家都會風尚酒店,由日本著名建築設計師隈研吾構思打造。濃烈的時代風格和無限舒展的空間設計,完美詮釋了耳目一新的個性化服務。從而讓身在瑜捨得體驗變得尤為舒暢,舒暢!  北京瑜舍酒店房內的裝修隨處可見簡約的時尚感,同時也在細梢末節處委以中華古典意蘊,自然有序的結合只為了提供最舒適的享受。每間客房內都鋪?了原木地板,超大雙人床並配置了最雅致的浴室。

瑜舍的英文名字The Opposite House命名的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四合院正房相对面的客房,而瑜舍正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的最南端。而同时也暗喻我们因相对比而获得的所有启发和想象。在瑜舍,您将感受到经典和时尚相对碰撞后形成的完美嫁接。形和态的每一处设计都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而中文名字更能彰显瑜舍就像整个太古里的绿洲一样,给予游客一个恬静休憩的空间。


这面墙壁上一个个的小格子其实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药房,这些都是一个个的小抽屉




瑜舍的首层,更确切地说,是座现代艺术馆。十位分别来自北京、香港、澳洲以及伦敦的新生代杰出亚裔艺术家,把他们各自对瑜舍建筑构思的理解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运用织品和艺术原材的呼应,将革新派的酒店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这些装置艺术其实是用景德镇的陶瓷敲碎后缝制的



1 [2] [3
项目解读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