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科兰桥圣菲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上海万科兰桥圣菲

总户数:305户 
绿化率:57.0% 
容积率:0.29 
总建筑面积:930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330000.00平方米 
项目公司:上海华欧房地产有限公司 
投资商:万科地产(上海) 
物业公司:上海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上海中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万科·兰乔圣菲位于上海闵行区金丰国际社区,小区占地约32公顷,共规划建造305幢独栋别墅。项目恪循南加州原生风格,再现世界顶级别墅区RANCHO SANTAFE的人文底蕴。美国学校,英国学校,新加坡学校,德法学校等多所国际学府毗邻,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兰乔圣菲注入了更多人文教育气息。


项目原基地上有优良的自然河道与原生林带,总体规划中将这些自然条件优势加以充分保留、合理利用并与整体环境融为一体,形成别墅区环境中林木纵生、建筑与环境相互映衬的格局,体现了田园景观与原始风味。


建筑外立面设计采用了美国南加州地区流传的西班牙传教士风格,朴实的建筑、深厚的砖墙、粗犷的材料质感在一派田园风光中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筒瓦、拱窗、大面积的彩色水泥抹灰、石墙,这些南加州建筑元素演绎出简朴、大气、略带原始风味的住宅特征,不经意中流露出古朴气质和传统痕迹。粗犷外表下的精致、貌似随意的严谨,整个别墅区体现了不事张扬的独特气质。

1 [2] [3
高端产品系统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