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凌空soho
方案设计: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
上海凌空soho业主单位:SOHO中国设计单位: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

凌空SOHO位于上海市,占地8.6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2栋建筑被16条空中连桥连接成一个空间网络。凌空SOHOSOHO中国与建筑设计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扎哈·哈迪德ZahaHadid)联手打造的第3个建筑精品。


凌空SOHO所在的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毗邻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区域内有超过800家企业总部,是连接整个泛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化商贸总部聚集区。

凌空SOHO已经取得了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为了保证室内空气质量,SOHO采用了新风过滤系统,办公室内新风的PM2.5过滤效果达到90%,远远超出国家标准,为室内人群提供洁净的空气。凌空 SOHO2层以上每层的茶水间中,配备5层过滤的直饮水,水质达到航天员饮用标准。为了节能减排、降低建筑能耗,凌空SOHO还将计划结合BIM系统建 立全新一代的智能楼宇节能管理系统


1 [2] [3] [4] [5] [6
项目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