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卫浴伦敦展厅
方案设计:扎哈-哈迪德
乐家伦敦展厅 (Roca London Gallery) 将在离切尔西港不远的皇家码头盛大开幕。这个别具一格的作品由 Zaha Hadid Architects 倾情打造,其灵感来源于不断变化的水元素,让乐家伦敦展厅也变得灵动起来。建筑外观清晰地展示了乐家致力于设计和创新的承诺,其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建筑正面成为乐家伦敦展厅独有的身份特征。乐家伦敦展厅由一个单独的大厅组成,面积1100平方米,正如扎哈-哈迪德工作室所愿,它看上去好像每一个细节都由水雕琢和定义而成。

水的运动是乐家伦敦展厅最重要的主题 外观和室内处处体现了流水和汇流。室内采用白色混泥土雕刻装饰,最先进的灯光照明也将每个不同的区域连在了一起。


它不仅美轮美奂,还兼具功能性和灵活性,并配备了最尖端的、现代化的、视听、音响和照明设备。它让参观者能与乐家品牌互动交流,并有机会了解该公司的历史及其重大成就和价值观: 对可持续性的承诺,特别是对创新、设计、健康和节约水资源的承诺。


乐家伦敦展厅并不将仅仅是一个展览馆,它还将成为伦敦的一个中心建筑,用于举办各种活动,如国内外展览、会议、报告、研讨会和辩论会。

1 [2
项目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