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ITYLIFE社区
方案设计:扎哈·哈迪德与李博斯金
米兰CITYLIFE社区

设计: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与李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

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

两位大师,两种手法,一曲一折,一柔一刚。解构主义的男神女神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与李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联手设计的米兰Citylife住宅设计项目近日已全部完工。


CityLife也许是目前欧洲在建改造项目中最大的,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CityLife提供了一种在米兰新型年轻时尚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多功能一体的生活方式。改造内容以创新和注重生态环境为特色。


住宅的分两个区域,分别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Hadid区和Libeskind区。各自呈曲线型排列,高低不同,从5层到13层不等。最有特色的建筑元素是阳台的曲线设计和房顶的外形,赋予了所有顶层的阁楼高雅柔和的结构外观,并配有带遮顶大露台。


公寓独一无二,具有独创性,在面积,朝向和户型上都有不同的设计:从一室一厅到大户型的公寓,还有双倍层高的顶层阁楼。室内空间直通到宽大的露台,可以利用成为一个实用的露天活动空间。


Libeskind 小区是由美式建筑解构主义的代表人物,建筑设计和城市设计的革新者Daniel Libeskind设计。8幢楼结构各不相同,从4层到13层不等

1 [2] [3] [4
项目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