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兰国际
时间:2014-10-13 0:35:00     来源:易兰国际

ECOLAND易兰是一家综合性工程设计机构,具有中国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甲级资质,并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主要从事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旅游规划、景观设计及生态环境修复规划设计等专业服务,擅长城市中心区规划、大型旅游度假 区、文化科技产业园、公园及风景区规划以及高端住宅区等类型项目的设计工作。易兰与洛杉矶、亚特兰大、伦敦等地的众多国际优秀专业事务所保持着广泛的合 作,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国际交流与技术合作的平台。

易兰作为一支国际化的设计团队,拥有数百位来自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凭借开阔的国际视野、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高水平的技术能力以及多国项目的操作经验,使设计作品充满了活力与创意。其服务受到众多客户好评,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推崇。

ECOLAND易兰,取义于英文Ecology与Land,寓意易兰人尊重自然,虔敬土地,崇尚绿色生态的设计态度。易兰所倡导的"大景观"理念,主张用 生态景观体系来构筑城市的骨架,强调城市发展与生态系统的协调共生。为此,易兰专门构建了一支由规划、水利、景观等各方面专家组成的团队,专业从事生态水 环境的治理与改造。易兰通过国际化的设计平台打造由规划、建筑、景观、经济及生态学等专业组成的专家团队,以强大的综合设计能力确保方案的深度和广度。易 兰的设计团队非常尊重历史与地域文化的传承,善于将场地的历史、人文价值与现代功能有机结合,用当代的设计语言演绎地域文化,追求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与地域 特色的精神表述。

ECOLAND易兰作为一家成熟的设计机构,秉承着严谨的态度,依托资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众多客户进行合作,实践项目遍布各地。易兰希望通过对当代城市、建筑、环境和文化问题的关注,用设计的智慧为未来的城市居民提供更加宜居的场所。

ECOLAND is an international, comprehensive design firm with long-term partners in Los Angeles, Atlanta, London and other prime locations. The firm has obtained China’s Class A license qualification for urban and rural planning, 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s well as ISO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es. ECOLAND has a strong focus in professional services such as urban planning, resort planning, high-end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landscape design.

ECOLAND is an experienced design firm with extensive, multidisciplinary knowledge. We work collaboratively with clients, completing projects all over the world. We strive to reflect our knowledge of urban planning, architecture, and environmental and cultural issues by using design intelligence to provide livable city spaces. 

介绍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