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深圳城市文化与建筑之旅圆满结束
时间:2016-1-7 11:32:00     来源:焦点文旅

    关注文化,品鉴建筑,领域城市风采,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等美誉。焦点文旅组织,粹一文化《新楼盘》杂志社、地产设计网、建筑师的非建筑、深圳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万漪设计等机构支持举办的“深圳城市文化与建筑之旅”于14号圆满结束。


    考察之旅从深圳城市设计与发展分享、深圳市中心名筑考察高层商业建筑考察深圳主题文化交流考察品鉴顶级主题园区文化创意园区考察深圳海滨城市发展考察深圳设计名企考察交流的八个主题,针对深圳城市进行全方位的考察交流;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开发商、地方规划局、勘察院、设计机构、文化企业、学院教授、国内外学生等四十多人的考察团体参与,并由航天建设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方案二所所长陈文都、设计师张金鹏带队参观,一同领略设计之都文化深圳的风采。



一、深圳设计名企考察交流

1、深圳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一个多世纪以来,柏涛一直走在世界建筑设计行业的前列。在中国近十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标志性阶段,设计作品标志了中国大规模住宅开发的各个不同阶段亦成为中国住宅区规划设计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活动环节:柏涛中国十五年短片播放,柏涛公司及经典项目解读介绍,代表项目视频剖析,提问讨论交流,柏涛创意工坊实地考察。



本次深圳设计名企柏涛设计考察交流,由澳大利亚柏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柏涛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助理董事/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总监:乔亚昆先生主持分享与介绍,并与参团嘉宾进行互动交流。由柏涛设计院的工作人员带队针对柏涛创意工坊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柏涛设计院助理董事/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总监:乔亚昆先生主持分享与介绍


柏涛设计院乔亚昆先生与团友进行互动提问讨论交流


柏涛工作人员带队就柏涛创意工坊进行实地考察

参访嘉宾在柏涛创意工坊合影留念

1 [2] [3] [4] [5] [6
活动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