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企业
苏州吴江:重点打造三大“苏式”乡村旅游片区
时间:2015-10-30 15:01:00     来源:江苏旅游政府网

 

近日,《吴江区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152025)》出炉,并通过专家评审。《规划》围绕建设最苏式水乡旅游体验区为总体发展定位,以夯实吴江记忆为立足点,提出未来十年重点打造三大片区

一是水乡古镇苏式风景旅游区。以东部的同里、黎里、芦墟古镇为依托,以京杭大运河、特色乡村和湿地、郊野公园为补充,大力发展水乡古镇休闲、度假、养生旅游产品,构筑古镇+生态+乡村+文化乡村旅游集群。

二是鱼米之乡苏式滨湖度假区。以西部的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七都镇为核心,以太湖风光、高端田园、温泉美食等优质资源为支撑,着力开发滨湖度假、研学教育、太湖美食民俗体验产品,建设东太湖精品度假乡村旅游集群。

三是丝韵酒乡苏式民宿体验区。以南部的盛泽、震泽、桃源、平望为主战场,整合古镇、丝绸、湖泊、林地、黄酒等旅游资源,全力培育生态农业、丝绸商贸、乡村民宿等旅游业态,打造集休闲农业、丝绸商贸、民俗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旅游集群。

地域企业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