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奢酒店
肯尼亚理查德·布兰森旅游营地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马哈里姆祖利(Mahali Mzuri)——这是布兰森爵士在非洲原始灌木林里的一处豪华帐篷营地,置身此处,犹如坐在剧场第一排,可以近距离观赏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景色和令人着迷的野生动物。

马哈里姆祖利位于肯尼亚奥拉瑞-穆托罗基保护区(Olare Motorogi Conservancy)内,面积达135平方公里。

马哈里姆祖利背靠山谷,绵延的草原一眼望不到边。游人在此可坐车观赏精彩的野生动物,享用美味佳肴。营地设施舒适,让人分外放松,个人的帐篷房间设计别致,宽敞奢华。

营地的12顶帐篷位于山脊上,俯瞰壮美的山谷,可容24人入住。长12米的无边泳池也为同样的美景所包围。
在马哈里姆祖利这个去年刚开放的保护区里,你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每天早上、傍晚、夜里各有一次驱车看动物活动,还有狩猎漫步、探访当地马赛部落的文化一日游、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游览及热气球等项目。
1 [2
野奢酒店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