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希腊雅典威斯汀艾斯特皇宮海滩度假村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希腊雅典威斯汀艾斯特皇宮海滩度假村The Westin Athens Astir Palace Beach Resort

酒店地址: 希腊阿提卡雅典 Apollonos 40 Str. Vouliagmeni

Westin Athens酒店位于Vouliagmeni,距离雅典中心仅有25公里,距离EleftheriosVenizelos国际机场有24公里。


希腊雅典威斯汀艾斯特皇宮海滩度假村The Westin Athens Astir Palace Beach Resort度假村提供享有Saronic海湾美景的客房、私人海滩、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和精美餐饮。Westin Athens酒店的所有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带浴缸及淋浴的非常大的浴室。每间住宿都配备有可收看有线频道的等离子电视和室内保险箱。


酒店提供24小时 的客房服务。获奖的Galazia Hytra餐厅于典雅的氛围中提供现代希腊美食,享有大海的壮观景色。Kymata餐厅在池畔供应地中海美食。Matsuhisa Athens供应提供独家美食,专注于融合有日式风味的菜肴。

Arion Resort & Spa水疗中心位于酒店的姐妹酒店,提供恢复理疗和水疗,包括一个带舒适折叠躺椅和热水浴缸的温水游泳池。 


1 [2] [3] [4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