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巴西nannai海灘度假村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完美的浪漫度假和蜜月難奈,異國情調的海灘度假村嘎林海斯港的定義是舒適的豪華和不斷接近水。延伸6000多平方米,巨大的遊泳池被分成不同區域之間的放松。泳道導致的海灘,俯瞰著大海,按摩浴池歡迎那些尋找豪華的氣泡,水上排球愛好者有自己的泳池區和兒童可以享受特殊的水域,考慮到安全和樂趣。

難奈異國情調的海灘度假村

配備42間公寓和49間平房​​,誘人的巴西度假勝地還擁有壹間餐廳,壹間酒吧和壹間海灘酒吧,所有的裝飾與現代奢華細節的自然保護區建設的意義。巴西撤退合並在壹個完整的包的冒險和放松 蒂羅爾州的橫帶妳在甜美的環境,水上運動爲您介紹到蔚藍的大海,而網球,沙灘足球和沙灘排球場旁邊的健身中心保持妳的身材。蒸汽桑拿浴室,放松妳的身體,享受壹天後,巴西的陽光下。




1 [2] [3] [4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