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观光
深圳海上世界
方案设计:凯里森建筑事务所
深圳海上世界

项目地址:深圳南山蛇口兴华路

   商:招商地产

建筑设计:凯里森建筑事务所

景观设计:凯里森建筑事务所

商业面积:78,600 平方米

建筑面积:商业面积6.7 万平方米;海上世界中心广场1.5 万平方米;明华轮1.6 万平方米;区面积约1.2 万平方米;区商业面积约1.2 万平方米;区商业面积约1.34 万平方米

停车位:1600 


海上世界,位于深圳蛇口半岛南端,地处珠三角核心位置,依山傍海,交通便利,是蛇口最宝贵的风水宝地。这是一个海上世界城市综合体,拥有海上世界广场、太 子广场、金融中心二期、招商局广场、伍兹公寓、五星级精品酒店区、文化体验区、高尚住宅区等八大项目。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 餐饮购物、酒店、度假、居住、文化艺术等于一体,是一个应有尽有的国际滨海新城。


作为一个滨海城市综合体,海上世界的商业将全面升级,由明华轮、中心广场和ABC区组成,与地铁无缝链接,打造购物、餐饮、休闲和娱乐于一体的体验式、休憩式国际滨海休闲街区,满足市民多方位需求。

纵看整个深圳,甚至环顾整个华南地区,都缺少如海上世界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它的国际化程度、滨海旅游资源、商业价值及人文艺术氛围,都使得海上世界带上了更深刻价值。


1 [2] [3] [4] [5
主题观光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