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武汉绿地中心
方案设计:美国AS+GG设计事务所\美国JERDE设计事务所\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投资单位: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美国AS+GG设计事务所\美国JERDE设计事务所\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绿地中心是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的核心部分,该项目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与汉口百年外滩隔江相望,是中部特大城市武汉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金融城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0亿元。

绿地中心是武昌滨江商务区武汉国际金融城率先开工的单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商场、顶级写字楼和公寓等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由泰国正大集团、美国万豪酒店集团分别负责高档商场和白金五星级酒店的运营。

武汉绿地中心工程地下室6层,地上125层,地上建筑面积32.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606米,用钢量近8万吨。该项目自2011731日全面开工以来,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现已完成地连墙、工程桩、土方和支撑等工程节点,并于日前完成了华中最大的3万立方混凝土底板浇筑及养护,现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17年完工。

1 [2] [3
在建项目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