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伯盛花都蒙地卡罗山庄四期通过概念方案
时间:2015-4-27 23:38:00     来源:汉森伯盛

汉森伯盛项目花都蒙地卡罗山庄四期别墅,现名“山水里”,规划总用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杨二村,座落在洪秀全水库南岸,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本项目借鉴中国传统民居庭院空间,采用围合式庭院布局,通过巧妙的围合,将私家院落和公共院落结合,在高密度别墅中实现了类独栋的效果。通过设置巷道和公共院落,营造出和谐的交往空间,恢复传统的邻里关系。建筑设计从岭南建筑和老东山民居中获得灵感,采用木质和石材的结合,呈现出一种温馨而怀旧的氛围。此外,利用风景优美,植被茂盛的洪秀全水库这一资源,作为设计的重要出发点,围绕这一理念:通过巧妙的设计,让湖景渗透进小区的每一户人家,创造充满山水之情的诗意社区。

    花都蒙地卡罗山庄四期别墅现概念方案得到甲方认可,现已进入规划报批阶段。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