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伯盛阳江建华花园项目通过施工图审查
时间:2015-4-27 23:40:00     来源:汉森伯盛

汉森伯盛建华花园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市中心江城区,北环路与了岗路西北交角处,北面靠近新江花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拟建9栋高层住宅,1座公寓式酒店、1座地下商业广场,另有沿街商业等配套公建。

    该项目定位为高品质现代化生活社区,规划设计充分考虑阳江市当地的气候及人居特点,通过对人居环境的创新,创造出不同品质的住区文化。选用现代简约欧式的建筑风格,达到人与地域文化、建筑文化的和谐,体现现代人居的居住精神。

    现代简约欧式是小区的风格基调,设计师根据现代欧式建筑的基本符号,对小区加以简化并创新,创造出丰富而有韵味的新型住宅形象。在建筑立面处理上,设计师充分考虑到沿街道路上的景观视角,建筑高低起伏,轮廓丰富,建成后应为阳江市增添一处新的人居亮点及典范。

    近日,我司阳江建华花园项目已通过施工图审查,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