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中式
苏州拙政东园
方案设计:苏州园林设计院、苏州城建环保学院
苏州拙政东园业主:苏州润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设计:苏州城建环保学院园林景观:苏州园林设计院项目占地:46亩

拙政东园位于苏州古城区内。项目隐匿在绿荫遮掩的静谧百家巷中,但到苏州最繁华的观前街仅有一公里,离北面的沪宁高速进出口也只有三公里。所以您不仅能享受到城中心黄金地段的便利生活,而且更让您的工作出行驰骋悠然。 拙政东园项目占地46亩,共规划30座私家园林别墅。在建筑风格上回归中式,都为两层建筑,檐宇错落分布,廊房相连,规划面积在320380m2。园林景观由苏州园林设计院老院长历经一年潜心打造。

拙政东园由以儒治商的苏州润禾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诚聘苏州园林设计院老院长亲自执笔、六易其稿,完全按照中国传统的居住思想精心打造,园中园、景中景、山中山、水中水……为苏州私家园林风景再添一道绝代风华……在这片位于拙政园东侧的46亩珍稀土地上,三十幢顶级园林式别墅错落分布,格局蕴藉从容,布局恢弘大气。

每户别墅的独立花园都是绝无仅有的专属美景,淙淙水景隐然太湖名石,花窗幽径摇曳晓风幽香,红鲤绿荷掩映粉墙黛瓦,凉亭浮白相望暖阁偎红……设计各异的端景被赋予着不同的怡情风雅,季相分明的植栽迎合着情趣万千的意境,使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



1 [2] [3] [4
古典中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