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中式
成都永信芙蓉古城紫微园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成都永信芙蓉古城紫微园
开 发 商: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106 667 
建筑面积:64 995 
容 积 率:0.61
绿 化 率:40%
物业类型:别墅

物业管理:成都蜀信物业管理公司
物业地址:成都温江区永宁镇芙蓉路518
所属地段:温江区芙蓉古城
开盘时间:预计20140426日开盘 

芙蓉古城大宅门•紫微园坐落于上风上水的成都西郊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温江永宁镇,毗邻700余亩国家AAA级景区芙蓉古城。紫微园距三环路仅8公里,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别墅。


整面屋顶采用皇家的黄琉璃瓦,绿琉璃剪面,外立面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蓝宝石花岗岩,并将彩绘也引入到立面中,色彩品质感更将官式建筑的奢华和皇家气派展露无遗。在布局上生动活泼,强调空间围合,院落重叠的中国传统居住庭院文化。采用错位、联排式布局,以两联排、四联排为主,绝大多数为南北向,采光好。楼幢之间错落有致,视野开阔,动静分立,用大面积的绿化带和水系与商业区隔离开来,私密性强。


中式皇家园林

庭院在设计上融入了皇家建筑元素,黄琉璃瓦打造的屋顶,精刻细雕,错落有致的空间布局,视野开阔;72%住户的临水格局,“52+2+x”的空间设计体现三世同堂居住的家庭文化。

1 [2] [3] [4] [5] [6
古典中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