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
朱门青瓦内藏乾坤--泰禾·厦门院子
方案设计:翰时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奥雅设计集团

泰禾·厦门院子

项目地址:厦门海沧马銮湾(海沧中学正对面)

项目特色:新中式院落别墅、厦门最大纯别墅区

开发商:厦门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单位:翰时国际建筑设计

景观设计单位:奥雅设计集团

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

地上建筑面积:37.4万平方米

别墅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价格:最低价298万元/

泰禾·厦门院子是泰禾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中式院落别墅”,建成后将是厦门最大的绝版城市别墅区,作为第一居所别墅,它可以说是别墅中的奢侈品!整体设计贯彻“皇家气派、中式手法、现代演绎”理念,形成特有的“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建筑风格。


项目位于海沧区,马銮新城核心,海沧中学的正对面享有一线湾景资源,马銮湾是厦门三大湾区之一,也是厦门继五缘湾、杏林湾之后,厦门最美宜居生态区,最后一个可开发的湾区。项目通过海沧大桥到岛内SM仅为15分种车程。比邻地铁2号线及第二西通道。

泰禾·厦门院子是厦门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新中式院落别墅。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米,别墅约13万平米,别墅建筑面积26万平米,在规划布局上借鉴福州“三坊七巷”的城市里坊形制;在园林设计上,依照传统皇家园林理念,师法自然;建筑细节上使用官式大门,门坊、定制匾额、柚木对开大门、抱鼓石;院墙使用3米高墙,深宅大院,定制精装院落,地铺、花窗、影壁、石雕等手工打造,精工研磨。整体设计贯彻“皇家气派、中式手法、现代演绎”理念,形成特有的“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建筑风格。


1 [2] [3
现代中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