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珠江帝景
作者: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香港VTS景观设计师事务所     来源:网络

北京珠江帝景

开发商:北京合生北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陈一峰工作室

景观设计:香港VTS景观设计师事务所

工程地点:北京朝阳区

建筑面积:560,000平方米

珠江帝景位于北京CBD地区东南,北临广渠路,西临西大望路。

规划道路将整个项目划分为6个街区,总占地面积31公顷,总建筑面积90万余平方米。

最北端的A区是写字楼与公寓区,其余5个区是以高层住宅为主并包括学校、幼儿园、商住、娱乐、餐饮等的居住生活综合体。

整体规划图:

在珠江帝景的设计中,追求纯粹极至的古典主义风格。从整体到细部都在体现古典的主题。首先在布局上以气势磅礴的主体建筑围合出城廓的形式,严谨对称的格局,壮观华丽的轴线,丰富气派的空间序列无不渲染着豪华尊贵的古典气氛。

B区住宅规划图:

一期建设的B区是整个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区,整个建筑面积50万余平米。它以塔板结合的高层住宅为主体。另外四个角是高级公寓。

B区住宅规划效果图:
西边主要入口处是一座3万余平米的五星级酒店与会所,它与整个社区连为一体,使整个社区内住户都享有五星级的尊贵与服务。
会所室内效果图:
1 [2] [3] [4] [5
意大利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