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68御席公馆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上海御席公馆568Royal Lounge Clubhouse 568, Shanghai

设计机构:五合国际(Werkhart)

项目地点:上海
设计时间:2009 5
室内面积:4,000 平方米

上海568御席公馆落户在洋溢着法式租界风情的建国西路乌鲁木齐南路,距离2010年世博会的徐汇区重点项目建业里咫尺之隔。公馆满足了客人对私密性的要求,虽然离繁嚣仅一步之遥,但只要穿过长廊,就把街道上的尘土和喧嚣挡在门外。设有精品私人酒店、顶级餐厅、红酒雪茄吧、私享SPA、精品会议、私人PARTY,多种功能,是一个全方位的高端精英会所。


设计灵感来自十五世纪的法国, 优雅华贵的洛可可装饰风格充满了路易十四十六时期的法国宫廷。这也正是本项目中所追求的独特的高贵气氛。设计中选用了凡尔赛宫中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内室中的蓝色,显示了高贵、优雅的品质。也隐喻着它的专署性和高端会所的内涵。


穿过幽静的庭院可以到达设在1号楼的首层的会所大堂,映入眼帘的蓝色,如同大海一样律动。而镶嵌于蓝色之中的金色线条仿佛是夕阳撒在海面上的波光。墙面上装饰着传统图案的绸缎壁布,地面采用凡尔赛宫中内庭图案的大理石铺砌。 

1 [2] [3
法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