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中海国际社区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项目设计:水石国际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高端居住区——金凤区正源南街七十二连湖片区。项目分为东西两区,将千亩湖景围合其中,形成一湖两岸的生态景观;数百亿投资、300万平米巨型体量以及千亩国家级生态水景资源皆创下了银川地产之最。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提供了独栋、双拼、联排、多层(7/11层电梯洋房)、高层(18/33层)、精装修公寓、写字楼、商业等产品。

nt>一湖两岸的生态景观;数百亿投资、300万平米巨型体量以及千亩国家级生态水景资源皆创下了银川地产之最。


2011年首批次为最高端的物业类型,覆盖了所有产品形态。包括银川最大规模的城市中央别墅群落——中海央墅多层电梯洋房“18层和33层高层和沿街风情商业。




1 [2
美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