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圣潮闻天下 —勇立潮头闻天下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占地面积:180 000 
建筑面积:380 000 
容 积 率:1.62
绿 化 率:30%
投 资 商:德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杭州市萧山区观十五线(观潮城旁)
物业类型:住宅
所属地段:萧山区萧山 

潮闻天下以弘法东方美学,追寻本土文化为规划理念,规划出滨江观潮景观空间、生态河流湿地空间、山体原生态休闲空间三大空间和山上山下两大观江场景主轴。两大观江场景主轴的规划将视线通廊引向钱塘江,极大地拉伸了潮闻天下的空间场景长度,并将空间场景的主要方面变为面向钱塘江平行展开,气势恢宏、震撼人心。


潮闻天下为延续地域独有的历史文脉,采用现代新亚洲的建筑风格。项目屋面舒缓,出挑深远,体形端庄大气,采用深灰色的水泥瓦,质感古朴细腻。外墙体形提炼汉阙的构成元素,材料采用厚重的毛面黄洞石,高档的真石漆,深灰色的金属压顶收边,局部深红色的木格栅,色调温暖明快。在材质与元素的组合上,结合地方气候特点,加以提炼,使建筑气质上既蕴含汉唐建筑的神韵,又符合萧山地区江南气息浓厚的地方特质——延续地方文脉。


德圣地产对土地的建造,都基于对土地文脉与历史内涵的深刻认知。德圣地产以善于洞察城市的前瞻眼光,倾力打造潮闻天下,项目以绝无仅有的江山稀缺资源、融合唐风元素的经典新亚洲建筑风格,掌舵钱塘江。


1 [2] [3] [4] [5
ARTDECO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