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润中央公园
方案设计:

占地面积:280 000 
建筑面积:460 000 
容 积 率:1.31
绿 化 率:35%
开 发 商:华润(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 资 商:华润(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 理 商:华润(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澳大利亚PLACE(普利斯)景观设计公司
物业管理:华润置地(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中央公园全新首创城市独院别墅,运用全石材建筑,拥有独立精装私家庭院,约10米挑高客厅等创新空间;80~200㎡多样空间可供选择。标配地暖、新风等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以“半山地景观居所”作为场所特征的本质诉求,通过空间的层层递进、景观的逐级展开,为人们展现一个低调奢华、尊贵优雅,融浪漫、宁静于一身的“半山地景观居所”。建筑采用装饰艺术风格,立面以卡拉麦里金石材打造;商业街、会所等皆具有异域风情,采用玉石地面拼花,选材高端化;5米堆坡立体造景,移栽上百棵具有30年树龄的法国梧桐。

为充分利用菁英湖景观,按照南低北高的形式向四周呈放射状排布,公寓朝向偏角达到近30度,别墅也沿湖排布,最大化地利用湖景资源。另外项目利用5米堆坡造景营造出错落有致的社区坡地景观,隔离声光干扰,并且利用坡地打造出双层车库。


1 [2] [3] [4
ARTDECO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