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社区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地点:中国,大连

面积:23.3公顷

此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镇,离市中心21公里、机场12公里。项目处在大连红旗谷山地高尔夫球场核心地带,规划为高尔夫会所、酒店、度假公寓、度假别墅于一体的大型康体休闲旅游服务配套设施。 


该项目分为东西区,本次规划建筑设计为西区。其用地为82910平方米,容积率为0.57,总建筑面积为73987平方米。其中会所:15885平方米;酒店:19034平方米;公寓:17862平方米;联排别墅:6877平方米;独立别墅:14330平方米。

因地处山地高尔夫球场核心,地形复杂,周边的高尔夫山景丰富,为了更多的借用美丽的山景,同时不破坏山体,维持山体的原貌,在规划设计中,让建筑依山体的起伏而变化,行走于建筑中,时时刻刻都能享受到高尔夫山景;建筑群体高低错落,让建筑融合在自然中,建筑又成为山景的一部分。为了强化这一效果,建筑风格采用美国CRAFTSMAN风格,运用大量自然材料,尤其是木材——这个自然中最富有感情的材料,建立动人的人与自然的关系。体现未来建筑的发展趋势——自然化。




1 [2
高尔夫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