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光耀高尔夫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开 发 商:惠州怡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深圳市清华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华誉国际景观设计公司

占地面积:331036 
建筑面积:225104 
容 积 率:0.33
绿 化 率:38%
物业类型:主题景区
所属地段:惠东县大岭镇
开盘时间:预计20111130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130630日收楼
产权年限:70


惠州光耀候鸟球场规划建设为超豪华别墅,并配备五星级酒店、顶级SPA会所,并加建18洞高尔夫景观球场,将成为中国又一个高端、特色旅游度假目的地。超私密的舒适空间,超大的前厅后院花园,在与自然相融的体验中,优享各种资源景观,全球候鸟度假地将成为新的度假豪宅典范标杆项目。



全球候鸟度假地是由品牌开发商光耀地产倾力打造的全新度假型产品:其占地数千亩,项目内拥有一间具有17年历史的有永久球牌的候鸟球场;拥有由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席陈德坚大师打造的度假型候鸟俱乐部;南中国罕见的一层楼的别墅产品,户户带私家泳池、全精装的高尔夫里的平房;南中国首间低奢型酒店——白天鹅SPA&PESORTS,同时坐拥顶级的生活配套:马术俱乐部、国家森林公园、竹海、原生湿地、集市、果园和自留地,还有数不清的候鸟等。项目景观设计充分利用高尔夫优美的自然景观及地形高差,强调连绵不断的绿化体系和流动的景观空间。在流动的概念下,构筑户内与户外自然景观相互渗透的空间。公共园林之间体现住宅区的舒适与精致,独家独户的院落及2米高的围墙,实现了产品的高私密性度。


1 [2] [3] [4
高尔夫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