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D'leedon丽敦豪邸
方案设计:扎哈·哈迪德

项目名称:D'leedon公寓

建筑师:扎哈·哈迪德

项目地点:新加坡

建成时间:2007/2010-待定

建筑面积:(塔)220,000㎡ (地下室)7万㎡

高度:150m

委托人:嘉德置地


扎哈·哈迪德新加坡的第一个公寓设计,“D'leedon”,目前正在建设中。只占据了30%可用土地的建筑证明了垂直建筑空间的高效性。  1700多的住户可以欣赏到占地70%的绿色景观。 


坐落于活力四射的第十邮区核心地段,丽敦豪邸与繁华的乌节路、登布西岭及荷兰村近如咫尺,也与炙手可热的南洋小学与华侨中学、绿意盎然的新加坡植物园和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毗邻相连。当近在门前的花拉路地铁站启用后,所有大道更将直通丽敦豪邸。安居于此,享受的是时尚精致的都会生活。

丽敦豪邸坐拥开阔无阻的360度视野。由内望外,绝美无伦的城市全景与葱茏绿意尽收眼底。由外而观,新地标的高雅风采也遥 遥令人叹赏。身处丽敦豪邸,在眺望美景之时,不禁发现自己亦已成为被眺望艳羡之美景。

1 [2] [3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