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景观
万科青岛小镇
方案设计:易兰国际
万科青岛小镇

项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业主单位:万科地产

设计单位:易兰国际

占地面积:5 130


万科青岛小镇位于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小珠山南麓,总占地5 130亩,规划建设国际超五星级度假酒店、商业中心、儿童乐园、万国小镇、旅游度假、山地运动及生态居住综合社区,通过荒山绿化和公园建设,打造集休闲、度假、疗养等于一体的胜地。


设计亮点:出于对其特殊地理条件的考虑,设计师力图打破传统的商业设计方式,利用质朴的板岩、粗矿的自然面材料以及在风中摇曳的观赏草,使得整个商业街如同是从山中自然蕴育出来的一般。


规划布局

小镇是万科在青岛开发的最高端的国际半山别墅,位于政府大力发展的西海岸经济新区核心位置——规划中的CBD,紧邻国家4A级旅游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三面环山,南向面海,自然环境绝佳。商业街部分已于先期建成。项目二期由ECOLAND易兰进行整体景观设计工作,对小镇的商业街、别墅区及山地公园等部分重点规划。


设计理念

出于对其特殊地理条件的考虑,设计师力图打破传统的商业设计方式,利用质朴的板岩、粗矿的自然面材料以及在风中摇曳的观赏草,使得整个商业街如同是从山中自然蕴育出来的一般。

1 [2] [3
住宅景观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