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水区规划
芝加哥海军码头规划设计
方案设计:aedas、martha schwartz partners

由国际知名事务所aedas建筑师davis brody bond和波士顿景观建筑事务所martha schwartz partners合作设计的“pierescape”方案,入围了芝加哥海军码头设计竞赛。这个设计为芝加哥市民引入了一个扩张的景观网络,使得城市的临湖区变得“永远开放、自由和清晰。”


作为芝加哥百年城市规划的一环,这个方案保留了daniel burnham的原始设计,统一了公共空间,让散乱的现有建筑,过渡空间和城市纹理产生互动。当这个空间被当做旅游目的地时,市民只要通过入口广场,“scoop”湿地公园,南向码头游廊,小船码头,漂浮公园和池塘区。


四个带售票厅的新船坞包含了娱乐和观光路线。三个漂浮公园位于折线坡道和步道上,上面将举行季节性活动,包括表演场地,游戏和休息区。曲线形的道路非常适合夏季滑板运动和冬季滑雪。


1 [2] [3] [4] [5
滨水区规划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