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区规划
艾因野生动物公园度假区
方案设计:EDSA

位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艾因市

设计:EDSA总体规划

设计尺度:890公顷

Year: 2007

艾因野生动物园度假区的构想是通过发展一个具有商业及环境双重可持续发展性的集沙漠景观,野生动物园,度假区,休闲居住区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而将其建成一个世界一流的寓教于乐,休闲宜居的旅游目的地。该公园度假区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欣赏体验当地及世界各地的沙漠植物的纯正之旅。


比成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更重要的是,该公园保留并加强了其宣传教育,唤起公众关注保护野生动物的职责。四十年来,该公园定期向已故谢赫·扎耶德··苏丹阿勒纳哈扬基金捐款,以支持该组织对野生动物及环境的保护。


EDSA以鼓励倡导对复杂的沙漠生态环境及人类,文化以及环境之间和谐共生的关系的长期尊重为目标,成功领导了一支来自多领域的顾问团队完成了设计任务。 以资源环境保护的合理管理为出发点,艾因野生动物园度假区汇集了度假,居住,商业,教育及娱乐等多种元素,这些元素和谐相容且都被艾因市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集合了阿拉伯,非洲,亚洲多地特色的人工沙漠景观所环绕。




旅游区规划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