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w咖啡屋和酒吧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wNw(风和水)咖啡屋

- 建筑设计:Vo Trong Nghia Co., Ltd
- 地址:越南 平阳 6/28T, Zone 3, Phu Tho district, Thu Dau Mot Town, Binh Duong Province, Vietnam.
- 完成时间:2006年3月
- 主要材料:竹子
- 建筑面积:咖啡馆1200平方米

众所周知,越南人对竹子是非常熟悉的。竹子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例如建造、装饰材料、手工艺品、餐具等等。在wNw(风水)酒吧和咖啡屋中,建筑师再次挖掘了竹子的特质——友好但又非同寻常。


wNw咖啡屋利用当地的传统建筑手法创造出一个脱离嘈杂城市环境的独特空间。在设计过程中,建筑师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计算机对空间进行模拟来研究风速和水的降温能力。这些模拟使得建筑师能够有效地减少建筑对电能的使用,例如空调,从而降低建筑的能耗成本。

   

1 [2] [3] [4
竹质材料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