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面设计
“滑板碎片”幕墙
方案设计:studio CODA建筑事务所

项目名称:“滑板碎片”幕墙(CODAs Skateboard ScrapParty Wall’)

建筑师:studio CODA建筑事务所

项目地点: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

项目时间:2013

studio CODA建筑事务所完成的“滑板碎片”幕墙亮相2013年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音乐节,并成为最大的关注对象。整面幕墙都是由滑板木片残余构成,呈空隙状分布的幕墙非常适合音乐节这样的灵动性场所,因为这里聚集着大量的流动游客,这里通常会设有可拆卸的木质桌椅已经为行人提供遮荫避暑的小型广场。studio CODA建筑事务所充分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并取材当地进行设计。而正是这样的设计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任何看似不可能的用材在一个富有创新性建筑师的笔下,都可以成为旷世之作的源泉和灵感。巨大的幕墙下面还设有喷泉池,巨大的泉水穿过幕墙的空隙洒落在人们的身上,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活跃。





1 [2
立面设计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