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基地
上海浦东塘东总部基地
方案设计:HPA设计

上海浦东塘东总部基地

开发商: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公司:HPA设计

    质 :总部基地 
    处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域

占地面积 :534万平方米
完工时间201410


上海市陆家嘴塘东总部基地中块是浦东新区区域发展远景规划的一部分,定位于陆家嘴核心区的延伸地和企业总部的聚集地,目标入住企业为国内大型企业及外资企业的全国或区域总部。基地面积约为53,400m2,建筑规模约44m2,其中地上约30m2,地下约14m2


本项目地下空间共三层,为停车场及地面建筑配套设施(设备用房等)。本项目的地上为五个办公楼项目,集中绿地和配套商业设施和市政设施。包括陆家嘴中心大厦TD4-1、塘东TD4-2TD4-3TD4-4TD4-7大厦五栋独立写字楼以及商业配套项目TD4-5


为了达到和谐的群体造型,5栋大楼造型采用大气稳重、容易互相调和的设计手法,以创造国内大型企业及外资企业的全国或区域总部基地为目标,并且建成之后对上海总部经济的发展起带动作用,从而树立起本项目在花木副中心地区的标志性地位。


塘东总部基地建成后将与西侧的上海金融证券交易中心功能组团,与北面的上海科技馆、东方艺术中心、世纪广场功能组团及东面的国际社区融为一体,通过张家浜景观河的串联,共同组成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一个新的、综合性的金融总部集聚区,总建筑量将达到200万平方米,与世纪大道另一端的陆家嘴金融城实现功能上的相互补充。

1 [2] [3
总部基地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