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天津武清创业总部基地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项目名称:天津武清创业总部基地 (一期)

       主:武清开发区总公司

项目地址:天津·武清区

建筑设计:DC国际

用地面积:14.8万㎡

建筑面积:37.4万㎡

容 积 率:1.70
绿 化 率:50%

项目进度:建成

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项目功能定位为以大中型企业独立办公为主,创业型小型企业集中式办公为辅的城市创业型总部基地,分为企业总部办公区、创新办公区和商务办公区三个部分。


总平面图

设计采用一条生态轴、两条交通环路,三个景观中心和四个围合院落组织了整个基地的流线和景观系统,融合了公寓式办公、小型办公、中型办公、总部办公、中试车间、高层办公和配套服务等不同办公业态,表征着对待产业多样化的积极态度,将不同能量的建筑特征加以聚合,进而形成独有特色的建筑体验。

在办公产品方面,相对于原有的单独的个体,通过横竖向交通把两者相结合,从而形成新的产品等级,丰富空间形态的同时,也使产品的组合多样化,更具灵活性,从而针对市场的变化,带来更强的机动性和应变性。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