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重庆龙湖星悦荟商业街
方案设计:

建筑面积:100000 
容 积 率:3.80
绿 化 率:30%
开 发 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
投 资 商:重庆北龙湖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美国MRY建筑设计事务
景观设计:EDAW易道设计公司
室内设计:5+DESIGN
物业管理:重庆新龙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重庆北滨路春森彼岸
物业类型:商业街区
所属地段:江北区北滨商业圈 
开盘时间:预计20121220日开盘 


星悦荟独拥有1公里绵长江岸美景,作为重庆首个“世界级”滨水型商区、高端时尚生活休闲平台和国际美食娱乐旗舰,星悦荟集合了美食、娱乐、休闲健康三大主题功能,将为江北CBD打造顶级休闲配套、全重庆首席商务会客厅。


整个星悦荟项目有近一公里的starry street步行广场,漫步广场上既可观星悦荟商业繁华盛景,又可享嘉陵江无敌江景。景观位于星悦荟中轴线,采用独具特色的水泥结构分层设计法,为星悦荟主入口的外墙和立面创造了极具震撼力的视觉效果——上层为互动的公共休息室,是露天会议或时尚聚会的最佳场所,下层是开放的垂直画廊空间,适合于展示各种风格的现代艺术。星悦荟整个精装工程的用材均采用国际标准,不管是顾客看不到的内部设施诸如钢材,还是看得到的灯具、墙砖、地面铺设等等,均达到国际水平。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