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空间
香港兴业御缇湾售楼处
方案设计:

项目地点:嘉兴市

面积:约1200平米

开发商:香港兴业地产

空间设计:塞和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主设计师:王士龢、柯津宇、丁烨

摄影师:柯津宇

主要材料:大理石(米色/灰色)、胡桃木饰面墙纸面(墙面/顶面)、古铜色不锈钢装饰面、抛光铜装饰面、乳胶漆面、装饰漆面、微晶石台面


项目位于嘉兴市的高端地产销售中心,此项目的设计氛围呈现了低调奢华的沉稳现代感。以开放式布局为出发点,并特别强调了室内与室外的相互关系以及联系性。保留了大面积的玻璃面,让阳光能够充分地进入室内,并提升空间本身的开阔性以及通透性。


基于建筑本身层高较高的特点,设计师将更多设计重点集中在高挑的顶面,并利用了特殊的造型结构创造出更加丰富的空间层次感以及光影细节。模型区顶面独特的吊顶造型不但提升了空间本身的雕塑感,造型内暗藏的灯具也为地面上的模型台及展示面提供了充分的照明功能。


材质搭配采用了较为温暖,自然,简介,并富有质感的组合元素。深色的胡桃木饰面搭配上浅色的石材以及局部的古铜及抛光铜饰面,让整体装饰氛围显得更有张力及品质感。


1 [2] [3
商业空间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