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空间
布鲁塞尔苹果店 apple store interiors in brussels
方案设计:Jony Ive(乔纳森•保罗•伊夫)
布鲁塞尔苹果店apple store interiors in brussels 业主单位:苹果公司建筑设计: UNStudioJaspers-Eyers Architects室内设计:Jony Ive(乔纳森保罗伊夫)

近日,苹果公司为自家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新开张的最新零售商店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据说库克还在自己的Twitter上向排长队的粉丝与媒体们表示了感谢。这家苹果商店位于布鲁塞尔繁华购物区一座由UNStudio设计的大楼内。


随着apple(苹果)公司在比利时第一家商店的落成,苹果总设计师Jony Ive(乔纳森保罗伊夫)成功将他的设计范围延伸到了室内设计。这家苹果店于91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进店后欢迎你的除了热情的苹果员工,还有8棵 大树。


尽管从外面来看,玻璃外墙和苹果标志是那么的熟悉,但对于店里的布置,Ive和他的设计师同事Angela Ahrendts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然装饰上,他们用树木装饰着开放的空间。总共8棵树被摆在了商店中央,在靠近genius bar(天才吧)的地方形成了一个迷你通道。


商店采用了乔纳森·艾维(Jony Ive)主导的下一代展厅设计,临街通透简洁的玻璃在转角处以无缝曲面过渡,柱子也采取了曲面造型进行了包装,内部依旧简洁的家具同时非常自然实用,这些都很好地迎合了苹果公司近期的产品特征。

1 [2] [3
商业空间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