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空间
万科公望森林别墅主会所
方案设计:

设计师:杨春蕾

项目地点:杭州

项目面积:5000平方米

项目类别:酒店、会所类

本案于万科地产高端项目“万科公望”森林别墅的会所,面积5000平方,面向外界开放,为接待杭州当地高尚人士,打造的具有当地地标性质的城市综合体。


 考虑到本案位于风景如诗画般秀丽的富春江畔,采用国际化现代手法诠释传统风韵的新亚洲风格,便水到渠成。 


这是一个改造项目,原建筑设计有很多结构的缺陷,满足新设定的功能与动线也存在着大量问题,定位的业态又需要有众多的功能,且造价的控制又让我们受到局限、(建筑加固费用很大)我们的团队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原建筑的改造及功能梳理中。把功能和实用性放到了第一位。


各种不同空间的功能都需要在一种风格中得到和谐的体现,例如红酒房,中餐厅,西餐厅,运动区等等。所以我们选用了新亚洲风格,是考虑到可以使多种空间业态和整体风格的完整性 以及借用外围的自然景观,形成室内外景观的互动,同时又能让造价得到控制。


1 [2
会所空间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