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空间
那些融入自然元素的浴室设计
方案设计:

Kiev firm LeKS建筑设计公司设计,跟着景观君瞧这有两个舒适靠背的现代风格华丽浴室,配以天然的木制品和蜡烛,嵌入的盆栽,亮着柔光的浴室侧镶板和巨大的窗户,将这个极其私密的空间和窗外震撼的夜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人生得意须尽欢,浴室我真离不开!联偶们,你们最在乎浴室的什么呢?哇哦!当浴室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时候,我想您一定把持不住想要宽衣解带泡个澡的心...

这是一个俄罗斯家庭里的浴室,墙壁上攀着藤蔓

24工作室设计的这个大浴缸里的水还是热乎乎的,还能撒点浪漫的玫瑰花瓣在里面,点上蜡烛,看看窗外无限的美景


乌克兰设计师Oleg Suzadlev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创作成果,透明玻璃的木地板淋浴间,浴缸下铺着鹅卵石,排水系统可以很好地被隐藏起来。

极简主义浴室里的花团锦簇是别有一番风味

1 [2] [3
居住空间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