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中西合璧倾力打造的徽派韵味传世别墅
方案设计:深圳埂上设计事务所

项目名称:江苏常州荆溪福院十二园私人住宅

项目面积:380m2

设计机构:深圳埂上设计事务所

主笔设计:文志刚、李良超


该案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青果巷荆溪福院十二园,是荆溪置业倾力打造的徽派韵味传世别墅。业主在国外生活多年回国居住,业主希望有国外的生活情节又不失中国的本土文化。本案以怀旧复古的方式贯穿始末,将东方与西方文化杂糅碰撞,把唯美与精致,自然与恬静,优雅与儒韵演绎得淋漓尽致。指尖触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居者的文化感、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

 地下室的过厅设计师通过光与影让它习习如生                     地下室洗手台是淘回来的老家具改造而成

地下室主要为主人的休闲空间,色彩赋予空间强大的生命力,总是恰到好处、画龙点睛地增强了视觉层次感与冲击力,增添浪漫恬静。点缀的新古典元素,贵气的紫色布艺,盆栽绿植,明清元素的现代油画,让整个空间多了些轻松活泼和娱乐玩味之感。

地下室的卫生间墙面用的是质朴的白水泥,


借鉴江南园林的因景互借,移步换景的手法用到室内,就像这白色流转楼梯,原色实木台阶,简约变化的线条,晕黄的灯光,像白色的宴会卡片折叠而成,扶摇上下,带着北欧淡淡的童话书香。它将这个家的所有居室与生活连接在一起,如静立在室内的艺术品,蜿蜒着迎接每一位步入者,又舒展着通向另一个空间。


1 [2] [3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