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1933老场坊
方案设计:英国设计师巴尔弗斯

建筑名称:原上海工部局宰牲场 

开 发 商:上汽集团;众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建筑地点:虹口区溧阳路611

设 计 师:英国设计师巴尔弗斯

营 造商:上海余洪记营造厂

保护等级:暂定为四类保护建筑

建筑面积:约3.17万平方米

建筑层数:

结构方式:钢筋混凝土结构


以生活方式、创意、求知为核心要素,融时尚发布、创意设计、品牌定制、文化求知、创意休闲为一体,汇聚艺术家、设计大师、教育家、企业精英于一堂,形成机体和内核整合互动为一、风尚诠释复古的创意生活体验中心。 


经典欧式历史建筑中的潮流生活。如今1933老场坊融汇了国际美食购物,戏剧音乐演出,主题狂欢派对,可谓周周精彩不断。而富有历史底蕴的建筑中多元化的场地也成为国际顶级品牌活动的舞台,上演一场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伞形柱

整栋建筑来源于无梁楼盖的结构设计,超过三百根的宽大伞形柱均匀分布在建筑方形的外围体量中,独立支撑起雄伟的建筑。八角形和四边形的伞状柱帽是该建筑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八角形伞形柱帽主要分布于建筑外围的西侧,方形伞形柱帽主要分布于建筑外围的其他部分。

1 [2] [3] [4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