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庄
瓦拉多酒庄旅馆
方案设计:Guedes + DeCampos事务所

Quinta Do Vallado葡萄酒庄酒店

Quinta Do Vallado Winery Hotel

设计方:Guedes + DeCampos事务所


这是由Guedes + DeCampos事务所设计的Quinta Do Vallado葡萄酒庄酒店项目,这个新建的酒店项目一方面扩建了酒庄,另一方面又进一步地将既有环境融入到景观之中,从而实现项目对于景观的最小影响。两个体量相互连接,同时以一种整体的统一的特色定义,形成一种独特的现代的语言。


鉴于周围环境强烈的影响,项目重点关注新体量插入的问题,这个体量呈现出长长的由页岩定义的墙壁,它在地面之上形成尖锐的弧度。这里既有的和新增的元素形成一种张力,一种对抗的关系。酒店的空间极度克制,不管是空间上还是形式上,空间的形成取决于功能,取决于光线和视野,更重要的是取决于舒适度。




1 [2] [3] [4
度假酒庄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