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庄
法国盖辛 Maitres酒庄
方案设计:Vincent Coste

法国盖辛Maitres酒庄

French GaiXin Maitres Chateau

设计师:Vincent Coste

位置:法国 盖辛 

分类:城市规划

内容:实景照片

项目建筑师:Jérôme Garzon pour Vincent Coste Design Studio et associés

图片:22

摄影师:Florent Joliot


法国盖辛 Maitres酒庄是由Vincent Coste设计的Maitres酒庄,位于盖辛,其十字路口通往省特罗佩海湾。该项目包括葡萄酒销售楼及建筑立面的修复。一个宽阔的金属结构内使用了木质饰面(红雪松木),从而让阳光渗透,在视觉上将该建筑与周边现状建筑达到统一的效果。


室内设计方面,悬空的照明系统能够为客户带来温馨友好的环境。销售及品酒区在墙身上放置酒瓶,以突出产品自身。家具方面主要适用了橡木元素,尤其是顾客交通流线上的家具。销售区使用了严谨而简单的材料,构建一种简洁的感觉。




1 [2] [3
度假酒庄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