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大宅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开 发 商:深圳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深圳龙华新区新区观澜高尔夫大道1

占地面积:86 411 
建筑面积:51 855 
容 积 率:0.0280%
物业类型:别墅
所属地段:宝安区观澜
开盘时间:预计20130930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140729日收楼
产权年限:70


观澜湖高尔夫大宅位于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内。是2013年观澜湖地产推出39席纯独栋别墅,项目总价3000-5000万。项目整体采用单线型规划,让球场与别墅群体完美交错组合,形成良好的人居环境。球会最后仅有的39栋超珍稀独栋别墅,专家盛誉其为豪宅中的顶级奢侈品


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被迷人的高尔夫球场紧紧环绕,郁郁葱葱,独享1000㎡的私属花园,前庭后院自成院落,最大花园面积达近2000㎡。独特的院落设计,引景入室,别院、球场自成一体,坐享最佳景观视角。


项目首层即达4.2米层高,罕见的100㎡客厅区域;750㎡的奢华三层别墅,阳光多功能厅,采光通风极佳,院落风光近在眼前;110㎡室外露台,既可商务宴请,亦可全家共享天伦之乐,且改造空间非常大。超大主人房间,舒适度好,采光通风条件一流,推窗揽景,一览无遗,同时又有花园处的绿植掩映,整体私密性良好,还设置了满足商业需求的会议室。

1 [2] [3
高尔夫旅游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